一身寒

谁記长安陌上雪,曾梦小楼一身寒。

杂食性cp,记些突发的文,包括一些以前萌过的cp_(:з」∠)_

仅凭兴趣,无关风月

磕cp专用

【随感】我不曾转身,你也不见了

记得第一次见面是做美人图任务组队,一直到采仙草那里也没有退出队伍,大概对我来说,很难自己退出,喜欢有人陪着的感觉,哪怕只是一个陌生的id。

师傅是个黄鸡,问我你是小白?我有点激动,很少有陌生人和我说话,于是回答是。不过我算是半白,不喜欢在游戏里和陌生人交流,习惯于自己打本,刷怪,日常,也没什么大不了,他说小咩萝你要不要做我徒弟,我惊讶了,怎么突然要收徒,大概是因为调戏新人小白很有意思吧。

我拜了他亲传,然后入了师门群,师门里面有师傅师娘,师姐师兄,突然觉得自己在游戏里没那么孤单了,可以有人依靠,不用假装坚强的样子,不同于舍友,师傅是个神奇的存在,大概一日为师终身为父是有些道理的,师傅那时候会操心我技能练的怎样,你居然不会截图,你不知道这个是什么?这些事他都会虽然嫌弃但耐心的一一教我,那种感觉真的很好,直到过了年,时间渐渐过去,才发现,师傅很久没上线了,没有人能陪着我做任务,也没人会问我有没有练技能,再次回到起点,我也再懒得寻找下一个师傅,和亲友在一起也很好,不过师傅的感觉大概是回不来了。

我不曾转身,你也不见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