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身寒

谁記长安陌上雪,曾梦小楼一身寒。

杂食性cp,记些突发的文,包括一些以前萌过的cp_(:з」∠)_

仅凭兴趣,无关风月

磕cp专用

【k莫】相性100问(上)

想起来我是个写文的博主_(:з」∠)_
之前看文想到可以来一个k莫的100问,就写了

——————
1 请问您的名字?
郝眉:郝眉(虽然并不喜欢这个娘娘的名字_(:з」∠)_)
ko :ko
主持人:好歹说下真实姓名
ko【瞪】
主持人:QAQ【认输】

2 年龄是?【鬼知道他们多大了😭绝望】
郝眉:22
ko:比他大

3 性别是?
郝眉:当然是男的!
ko:男【略嫌弃的眼神】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郝眉:挺好哒!
ko:……

5 对方的性格?
ko:很好^_^
郝眉:有点闷呐,不过我喜欢!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郝眉:食堂!
ko:食堂。
果然是吃货啊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郝眉:这大哥人真好!
ko:很…很可爱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郝眉:会烧饭*罒▽罒*
ko:每一点
郝眉【羞涩】
ko【宠昵的微笑】
主持人【劳资的狗眼😒】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郝眉:太…得寸进尺!【脸红】
ko:不让得寸进尺【挑眉】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郝眉:好!
ko:好^_^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郝眉:ko…
ko:嗯?
郝眉:老公【超低声】
ko:老婆,郝眉,月下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ko:老公
郝眉:郝……老婆【威逼下改口】
ko:好老婆~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ko:松鼠
郝眉:狼
主持人:为什么呢?
ko:吃东西的时候很可爱^_^
郝眉:伺机而动,目标明确→_→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ko:自己
郝眉:……ko!我最爱吃的。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ko:老婆
郝眉:……好多好吃的!
主持人:果然是吃货本色(ー ー゛)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郝眉:那什么… 太多
ko:太少
主持人:请你们收敛一点,你们这样我们台是要禁播的!

17 您的毛病是?
ko:话少了点
郝眉:话太多
主持人:很互补嘛(ಡωಡ)

18 对方的毛病是?
郝眉:某些时候过于冲动【咳咳】
ko:哪都好^_^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ko:吵架提分手
郝眉:不做好吃的╭(╯^╰)╮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ko:不做好吃的【无奈】
郝眉:吵架提分手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郝眉:男朋友关系
ko:男朋友关系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郝眉:额,可能是小酒店?
ko:你家
郝眉:哎?
ko:^_^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郝眉:挺好的(๑´ڡ`๑)
ko:很好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郝眉:吃饭
ko:吃饭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郝眉:我家…
ko:他家
主持人:呦呦呦~有故事!
郝眉:因为他住我家…【总觉得越抹越黑_(:з」∠)_】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郝眉:很多好吃的⁄(⁄ ⁄•⁄ω⁄•⁄ ⁄)⁄还有洗个澡…
ko:烧很多菜给他。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ko:我
郝眉:他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郝眉:可以不吃好吃的,但余生必须有他!
ko:为他烧一辈子饭^_^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ko:爱
郝眉:爱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郝眉:今晚吃×××
ko:“ko你最好了!”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ko:我不会让他变心的,如果有必定是我的错。
郝眉:打死他个渣男!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郝眉:不会
ko:不行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郝眉:不太可能哒,ko不会迟到的
ko:点好菜等他来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ko:舔嘴唇
郝眉:特自信的看我的时候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郝眉:靠近
ko:说喜欢我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郝眉:一起吃饭
ko:干什么都好

39 曾经吵架么?
郝眉:有
ko:有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郝眉:其实也没什么
ko :今晚居然不吃这个…

41 之后如何和好?
ko:做他爱吃的
郝眉:【咳咳】那什么
主持人:心领神会(ಡωಡ)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郝眉:希望!
ko:希望。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郝眉:一直
ko:我也是^_^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郝眉:哄他
ko:做吃的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郝眉:好像没有过哎
ko:没有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ko:含羞草
郝眉:狗尾草
主持人:为什么呢?
ko:害羞的时候很可爱
郝眉:虽然看起来不起眼,却很坚强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郝眉:没有
ko:没有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郝眉:工作能力没ko好?
ko:学历不高。
郝眉:没关系,ko你很厉害,比他们很多人都厉害!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ko:公开
郝眉:公开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郝眉:可以
ko:可以

——————

后50问下期揭晓*罒▽罒*

评论(10)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