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身寒

谁記长安陌上雪,曾梦小楼一身寒。

杂食性cp,记些突发的文,包括一些以前萌过的cp_(:з」∠)_

仅凭兴趣,无关风月

磕cp专用

【瞳耀au】哥哥看看我呀!!!

小甜饼!一发完!ooc都是我的_(:з」∠)_

————————正文————————

说起来展耀这辈子活到这么大没追过星,更没听说过什么打榜这种事,毕竟一个学心理学的,古板的学霸级人物,还能指望什么呢?

直到有一次,他们学校举办了一次演唱会,来的据说是某个热门鲜肉团体,叫什么什么5,展耀表示:???

同系的学妹天天在他面前叽叽喳喳,说什么什么5的白羽瞳多么多么帅,身材多么多么好,他就没听进去过,不过对于白羽瞳这个名字倒是微妙的抱有了一丝好感。

听说白羽瞳要来开演唱会,心理学系的女生们,不,应该是整个学校的女生们都疯了!

展耀不太能理解这种疯狂,不过他觉得正好研究一下女大学生追星和恋爱之间的良性影响,反正有了这么多研究对象,简直是老天帮忙!

“学长ヽ(〃∀〃)ノ”又一个学妹匆匆打招呼而过,微微脸红,展耀表示:咱们学校的妹子身体不错——不仅面色红润有光泽,还走路带风,比起隔壁学校的同学身体素质好太多了。

今天的展耀也是操碎了心。

“展大学霸!你怎么还在这儿?我可是说好了要你陪我去看演唱会的!”同系学妹拉着他就要走。

是了,他想起来他当初为了课题,答应了学妹的要求,要去现场好好观察研究对象的!

“对不起啊,那我们现在走吧?”

“好!”学妹拉着他匆匆忙忙往体育馆跑,他一边跑一边感叹自家学校的学妹身体素质是真的好,跑成这样,还一脸兴奋,丝毫不知道女人在追星的时候都是没有理智的…

靠着展耀那张帅脸,他俩硬生生的挤进了前排,展耀不得不服气:女孩子真是神奇的生物。

“学长!你快看!那个!第一个!唱歌的穿白衣服的就是白羽瞳啊!听说他家里条件特别好!姐姐就是公司老总,特别支持他出道,而且他本人也长的好看!声音也好听!所以说!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完美的男人!”

“( ˙-˙ )”展耀在学妹的大嗓门和周围绚烂的灯光下大脑一度当机,为什么会有人喜欢来这种地方???

不过一连串的信息进入耳朵却是毫不费力,听到了不少所谓八卦,学妹真厉害。

然后他终于抬起头看向舞台上的白羽瞳,他介于男人和男孩之间,气质有些矛盾,却不让人讨厌,不带微笑,冷着一张脸,白白浪费了一副好皮囊,但就是这样已经让人如痴如狂,不知道笑起来又会吸引多少小姑娘。

让他意外的是,他以为明星就只是长的好看而已,没想到白羽瞳唱歌确实好听,男低音,说不上来什么感觉,却是展耀喜欢的类型。不仅如此,当白羽瞳唱热了,脱掉外套,露出里面穿着的单薄的白色背心时,看着美好的肉体,他才彻底傻了眼,忘了说,展耀同学特别羡慕男人宽阔的肌肉和强健的身体,因为他十分不满自己白斩鸡的身材,又无可奈何。

在那一刻,展耀有点明白一句话: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啥?

基本上彻底忘了自己当初来演唱会的目的是为了研究那乱七八糟的新课题来着。

就听到周围的女生大声呐喊:“白羽瞳——我爱你!白羽瞳——我爱你!!!”

尤其是学妹,那声音,震耳欲聋,展耀已经开始思考自己会不会得脑震荡。

虽然脑子里漫无边际不知道在想什么,但是嘴上却很诚实的跟着叫出了“白羽瞳——啊啊啊啊啊——”这样的话,小展同学此刻还没意识到自己干了什么蠢事。

等到演唱会结束,展耀被学妹给拖出去的时候已经略显呆滞,显然是要好好建立一下三观。学妹也没打扰他,道了声再见就兴高采烈的跑去了食堂。

展耀在人流里不慌不忙,插着口袋,就像老大爷散步,奈何他长的好看,平白看起来就比别人仙风道骨了不少。

路过的女生瞧着他都红了脸,他还兀自不知。

不远处,白羽瞳看着男生缓缓走远的背影,喃喃:“展耀,找到你了。”

说起来白羽瞳是认识展耀的,毕竟他们俩小时候可是青梅竹马长大,对于隔壁家的小展哥哥他可是一直念念不忘。后来他们全家搬家,这件事也就不了了之,这么多年,也不知道展耀是不是还记得他?

回到寝室,展耀脑子里还在循环白羽瞳的肉体,然后对于这个名字也有了一些印象,他好像小时候有个朋友也叫白羽瞳?但是感觉和现在这个不太一样?

在对比无果以后,展耀果断放弃了,然后打开万年不用的微博登上去,搜索 :白羽瞳。

然后立马关注,不仅如此他还悄咪咪的混进了白羽瞳的粉丝团,他告诉自己:这只是为了研究!为了学术!

在团里,妹子们都很热情,他有的时候不太懂她们说话的意思,问出来,都会有人解释,还说他可爱。展耀就这样潜伏在了粉丝团里还学会了给白羽瞳打榜!

但是他不太知道到底要发什么,就偷偷去围观了一下别的粉丝的首页,看到大多数都是“哥哥真是太帅了!”“啊啊啊啊啊哥哥看我一眼!!!”“哥哥我爱你啊!!!”这种类似的话。

他心里觉得有点羞耻,但是秉承着为了研究甘愿奉献的精神,他毅然决然发下了 这条微博:啊啊啊啊啊哥哥看看我啊!!!!【图片.jpg】

白羽瞳看到展耀这一条微博笑到生活不能自理,差点没被一口水呛死。

“哈哈哈哈哈哈哈,展耀也太可爱了吧!”

“羽瞳,别笑了。有空在这笑,不如去找人家,省得你天天念叨,你姐我听的头都大!”

“是!姐!我立马给你把弟妹带回来!”

“臭小子,这可是你说的!”

白羽瞳点完头,溜回房间,微博直接私信给展耀:听说你想让我看你一眼?

展耀:⁄(⁄ ⁄•⁄ω⁄•⁄ ⁄)⁄!!!!!!你!!!

看到白羽瞳微博私聊自己,展耀脸吓得通红,怎么回事?这年头偶像不是不看粉丝艾特的吗!!!学妹骗人!!!

白羽瞳:我答应你了,来看你。

展耀:你,你们偶像都像你这样?

白羽瞳:不是,我是例外啊

展耀:???那为什么?

白羽瞳:因为你也是例外啊^_^小展哥哥~

!!!!!!!!!!!

什么情况!!!!

白羽瞳你!我!!!丢死人了吧!!!完了完了!!!

展耀:那个…你别误会,我就是想体验一下追星,然后完成我的一篇论文。嗯,对,事情就是这样!

白羽瞳觉得展耀真是太可爱了。

白羽瞳:这样吗?那你这么多年都没想过我?

展耀:也不是,我记得你。

白羽瞳:那你什么时候履行约定?

展耀:???什么??等等!你说的那件事小孩子才会当真啊!!!

白羽瞳:可我当真了啊,你要抛弃我吗?

当初他们俩还小的时候,白羽瞳和他关系特别好,还约定长大了以后要结婚,只不过那时候他们还什么都不懂。

展耀:我不是,我没有!

展耀下意识的辩驳。

白羽瞳:那就是同意了!

展耀:你也太会耍懒了吧

白羽瞳:我不管!我喜欢你!你可别食言!

展耀红着的脸就没停下来,现在直接冒蒸汽了!

回了句:好。

追星害人!古人诚不欺我!

——————————

这篇文来自于小饼的文盲式追星和肉体饭事实∠( ᐛ 」∠)_

评论(4)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