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身寒

谁記长安陌上雪,曾梦小楼一身寒。

杂食性cp,记些突发的文,包括一些以前萌过的cp_(:з」∠)_

仅凭兴趣,无关风月

磕cp专用

【林秦】每天看你们秀恩爱劳资不过了!(3)

【3】

“根据你们上次得出的尸检结果,我们基本已经可以确定嫌疑人了。”

“不错嘛!林队这次速度很快啊!”大宝夸奖他。

“那可不。”回给大宝一个心照不宣的微笑之后,林涛盯着秦明巴巴的想求一个夸奖,活脱脱一只大型犬。

秦明 :“???”

算了吧,他就知道依秦明的性格才不会夸他。林涛耸耸肩,也不在意。

“不错。”秦科长公式化的夸了一句。

刚刚还自怨自艾的林涛马上跟吃了兴奋剂的狗一样,就差没扑上去了,两眼神贼亮贼亮的。

大宝比出一个“耶”。计划通。

————

一个小时前。

“我说,秦科长,你别每次都给林队臭脸色看呗,你说他好歹也是个队长,每天风里来雨里去,为人民群众捉拿凶手,也不容易,你咋老是怼人家呢?上次他还跟我抱怨呢,说他那小心脏受不了。”李大宝同志一通瞎讲,也不知道秦明听进去没有。

半响,秦明说:“原来你们上次是在说这个。”

“……???”重点完全错了好嘛!!!

男人心真是海底针。初次试探,宝哥败兴而归。完全没有注意到这句话里本身就充满了醋味儿。

如果不是过分关注某个人,他为何记到现在才问出口,?以秦明闷骚的性格估计不知道闷在心里多久了╮(╯_╰)╭

所以说宅腐女李大宝同志道行还不够深啊!

………

当然,秦明自然不会暴露什么,只是表面上似乎听从了大宝的意见夸了林涛一回而已。

不过就这一句也足够林涛兴奋半天了。事后拉着大宝同志万分感谢。

“真是谢谢你呀!之前秦明都没夸过我,没想到这才多久,他就夸我了!嘿嘿嘿~”沉浸在自我兴奋中的林队,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李大宝同志鄙视了一番。

不过一句夸奖,就兴奋成这样,真为你的未来悲哀╮(╯_╰)╭

话说回来了,看林涛这样,典型的妻管严嘛!

……

不远处的秦明看到了他俩,啥也没说默默回了办公室,手里攥着的塑料制笔差点被捏碎。

不久以后,李大宝回到了办公室。

“出去。”

“Σ( ° △ °|||)︴又怎么了?”宝哥被吓到浑身一抖。

秦明冷冷的看了她一眼。

“好好好!我马上出去!”科长不好惹,可怜我还要被当狗┭┮﹏┭┮宝宝心里苦哇

——tbc——

小公举吃醋了!要大宝滚出去才能好!还要林涛来哄我!!!

评论(23)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