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身寒

谁記长安陌上雪,曾梦小楼一身寒。

杂食性cp,记些突发的文,包括一些以前萌过的cp_(:з」∠)_

仅凭兴趣,无关风月

磕cp专用

【林秦】每天看你们秀恩爱劳资不过了!(7)

日常回归_(:з」∠)_
前文戳tag:每天看你们秀恩爱劳资不过了!
————————

【7】

总之被整个警局的同事嘲笑了一番,等到秦明来的时候,大家都看着他不怀好意。

秦明:喵喵喵?

林涛:那个,没事,他们都闲的,嘿嘿

秦明:我看他们不闲,你倒是很闲,还不去整理资料!

自从上次之后,龙番市有段时间没有大案子了,所以局长把他们这些人都派去整理库房资料了,尤其是一些年代比较久远的资料。

“咳咳,真是的,局长就会压榨我们的劳动力!”大宝抱怨。

“我们这样英明的警察就该去破案!”林涛赞同。

“那你先去找个案子。”秦明冷冷的说。

“╭(╯^╰)╮”大宝哼哼唧唧继续工作。

林涛挤到秦明旁边,“我来帮你,灰多,哈哈,我来我来!”

秦明难得没有嫌弃他,他确实讨厌这种充满细菌的地方。但是性格使然,也没办法拒绝。

林涛一边傻笑一边心里感叹,秦明真温柔啊~

一旁的大宝默默掏出狗粮,吃了一口。😭

“我说,其实整理资料也挺有意思的,看到不少以前的老案子,当初,法医手段还不充足的时候,全靠刑侦真,和看小说似的。”大宝努力寻找话题,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狗。

“嗯,以前虽然有根据尸体判断案情,但大多只是辅助,尤其如果不准确还会产生误导。”秦明赞同。

“那我应该适合生活在那时候,英雄才有用武之地。”林涛兴奋。

“哦~你是说我们阻碍了你的发展?”秦明微笑。

“没有没有,绝对没有!!!”林涛立马改观口风。

“算你老实。”大宝吐舌头。

对,你们法医说的都对!林涛心里吐槽╮(╯_╰)╭

总之结局以林涛再次被怼告终╮( ̄▽ ̄")╭ 

评论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