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身寒

谁記长安陌上雪,曾梦小楼一身寒。

杂食性cp,记些突发的文,包括一些以前萌过的cp_(:з」∠)_

仅凭兴趣,无关风月

磕cp专用

【爱客】看到我的专栏了吗,这是为你打的天下!(2)

八百年更新一次……

————————接上次的分割线————————

“阿列?你说你是不是喜欢苏一!”在吴为大声质问下,阿列不知道第几次保证:“我不喜欢苏一!真的不喜欢!我不是,我没有,吴为老师你看看我,怎么会想不开喜欢苏一呢?”

“你为什么不喜欢苏一?她多可爱啊ヽ(〃∀〃)ノ”

“她这样的完美的女人只有你配得上她。”阿列真诚的说,我是个基佬啊!!!怎么会喜欢女人!

“真的?”

“真的!”

“好兄弟!我没看错你!”吴为再次确认以后总结。

“说起来,你不喜欢苏一,你喜欢什么样的?”

“我?喜欢幽默风趣的,懂得多的,总之就是有内涵的!”最好像小爱老师一样,他在内心补充了一句。

“苏一女神不够有内涵吗?”

“她啊?小女生。说了你不也懂的。”基佬王在心里深沉的想。

然后默默地拿了衣服去洗澡,顺便在浴室里解决了一下个人烦恼,今天也是单身的一天啊——

洗完以后照例等在小爱老师的公众号下抢沙发。本来阿列没有这种爱好,不过一来二去,被白洁和秦双“教育”的有了这种癖好。

最新一期的情感课堂讲的是渣男/女劈腿以后的正确解决方法,小爱一贯幽默风趣又不失重点的评论让阿列不禁感叹,这个人真的太了解情感了,而且充满了温情,不是对劈腿的渣男/女,是对受伤的男/女性那种徐徐安慰,没有半分说教,言语间只见温柔的呵护。阿列常常想,有这样一个人做男朋友还有多美好啊~

格必·王:感谢小爱老师的教育,顺便一提,今天的小爱老师也很温柔 |・ω・`)

小爱回复他:不客气,能帮到大家是我的荣幸,顺便一提,我一直都很温柔,老王你是对我有什么误解吗?

白洁:来晚了,老王又被教育了2333

秦双:今天的小爱老师有点鬼畜啊╮(╯▽╰)╭

顺便一提,颜文字还是秦双和白洁教给阿列的,说是看起来更能表达情绪。

几个老熟人在评论下嘻嘻哈哈,这也是小爱的公众号一大亮点,一般粉丝众多的公众号,作者是不太会逐一回复的,毕竟时间和精力更不上,但是小爱似乎是从事这个的,平时很悠闲。

小爱脱下眼镜,揉了揉太阳穴,笑着去洗漱,自从他做情感公众号以来,不是没见过有意思的粉丝,但是每回见到老王,他都觉得对方真的傻的可爱,特别有意思,怎么说呢,像充满了直男气质的gay,他自己是gay,当然对于同类很敏感,遑论他学的是心理学,所以对方的某些行为真的很像gay,但是一些言论又很“直”,很久没见到这么有意思的人了。

洗漱完,躺在床上,他缓缓沉入梦中,等待明天到来。

忘了说,小爱,也是树德中学的心理治疗老师,因为职业原因,工作并不是很忙,毕竟有心理问题的学生也不是特别多,他更多的是给高三学生做一些心理辅导,舒缓高考的压力。

“早啊,小爱老师,今天怎么有空来学校?”

“早~我有点东西要来拿。”

“你忙。”

“好的,再见。”

吴为看着远去的小爱,有点奇怪,因为这才学期初,小爱还不用做大量的心理辅导,应该不用来。

“哎,阿列,我刚才看到小爱老师了。”

“哦。”阿列头也没抬,“!!!你说什么?小爱老师?哪个小爱老师?”

“就…我们学校的心理辅导老师啊,小爱老师。你这么激动干嘛?”

“哦,没事,我就是突然有点肾上腺素飙升,年轻人嘛,总是比较奇怪哈哈哈…”阿列擦了擦不存在的汗,尴尬,自己怎么这么激动,恰好同名而已,干嘛反应这么夸张?

“你还真是奇奇怪怪!”苏一在旁边吐槽。

“哎,我说关你什么事?”

“略略略——”做完鬼脸苏一就走了。

“苏一女神!你等等我——”吴为紧跟着就走了,不忘回一个白眼给他。

阿列还在纠结,不会真的这么巧吧!同名还都有心理学基础?

小爱在办公室里打了个喷嚏,奇怪这种天气应该不会感冒啊。

评论(1)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