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身寒

谁記长安陌上雪,曾梦小楼一身寒。

杂食性cp,记些突发的文,包括一些以前萌过的cp_(:з」∠)_

仅凭兴趣,无关风月

磕cp专用

【林秦】每天看你们秀恩爱劳资不过了!(6)


【6】

第二天起床,林涛四仰八叉的摊在沙发上,揉了揉宿醉后的头,看了一眼在床上躺着的秦明,感觉更头疼了,昨天怎么就被秦明这小子灌了那么多酒,本来自己是来劝人的,结果反而自己喝的醉生梦死。

小心翼翼走到床边,在秦明嘴角留下一个充满酒气的吻,然后傻呵呵笑了好一会的林涛才急匆匆的刷牙洗脸去了,然后过了一会才把秦明叫起来。

“老秦?老秦?”

秦明半梦半醒间脾气是很差的,所以他毫不犹豫的给了林涛一拳,林涛:喵喵喵???

事后醒了的秦明也有点内疚,不过他还没道歉,林涛已经已经冲到镜子前去看自己的脸了,然后就是一声惨叫——啊!!!

“秦明我的脸!!!这还怎么见人啊!!!”林涛控诉。

“我怎么知道,要不我给你割下来?”秦明微微一笑。

林涛倒吸了一口气,怎么秦明喝了酒以后,起床气这么大,还如此腹黑?

秦明终于清醒了以后,林涛的脸已经不能看了,看着林涛青紫的脸,秦明皱了皱眉,有点内疚,不过林涛已经快速的收拾好准备出门了。

“走吧,去吃早饭。”林涛顶着张青紫笑得傻里傻气。

“嗯,走。”秦明微微一笑,语气难得的温柔。

林涛看着秦明的笑,已经晕头转向,不知道今夕何夕了。

警局。

众人:“呦,林队这是咋了?”

林涛:“我昨天抓人的时候伤了。”

众人:“哪来的小贼啊,我们怎么不知道?嗯?”

林涛:“这个……你们不用知道(╯‵□′)╯︵┻━┻”

众人偷笑。

李大宝跑过来说:哎,你昨天是不是轻薄老秦了?

林涛:……

大宝笑的猥琐:你真有胆子!

林涛:(我还是不说了,轻薄被打总比起床气被打要好。)嗯。

————————

林涛:装完逼就跑真刺激

秦明:擦了擦手术刀。

评论(2)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