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身寒

谁記长安陌上雪,曾梦小楼一身寒。

杂食性cp,记些突发的文,包括一些以前萌过的cp_(:з」∠)_

仅凭兴趣,无关风月

磕cp专用

【林秦】每天看你们秀恩爱劳资不过了!(5)

po主想起账号系列→_→

以为这章能更完结果故事越来越长,我为什么要动笔写文_(:з」∠)_

——————————————

【5】

“哎~”大宝用胳膊戳林涛

“嗯?”林涛懵逼看她。

“啧!”李大宝心想林涛也是个傻的,没看见对面的秦明生气了么,这摆明了是吃醋啊,林涛的脑子关键时刻怎么就进了水呢!

看我干嘛!李大宝示意对面。

哦哦哦!林涛这才发现,我知道了!

“秦明,来,吃菜,这个好吃!”连忙殷勤的给他夹菜,却不知道秦明刚看到他们俩在对面眉来眼去已经心里炸了,只面上维持一副冷淡的样子。

“我差不多吃饱了,你们俩先吃吧。”也不见他怎么,林涛就是知道这人又生气了,每回生气都憋在心里,也不和人说,他们俩这么多年的朋友他是知道他这人的脾气的,却更加心疼。

“哎,那我也不吃了,我们一起走。”

“我呢?”李大宝还在和龙虾奋斗,抬起头问他们。

“你自己吃完吧。”林涛说。

“那我就不客气了!”说完继续奋斗。妨碍人谈恋爱是要遭雷劈的,吃饭最好了╮(╯_╰)╭

“那我们走,哎!老秦你等等我!”

秦明家。

“你是不是生气了?”林涛小心的问。

“谁说的?”秦明白了他一眼,没礼貌,一声不吭就跑进了自己家。

“你每次生气了就闷在心里也不说,但是比平时更不爱说话,你以为我不知道?”

“……”

“我说对了吧?老秦,我们认识了这么多年了,搭档到现在,你还不明白?”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我也不想知道。”

“那没关系,我可以等,等你放下。”

“谢谢你,林涛。”

“这有什么谢不谢的。”林涛笑着说,心里叹了一口气,老秦还是没放下,只要没抓住凶手他就不会罢休。

各怀心思的两个人坐在一起喝了两个小时的酒,然后醉的不省人事,也是秦明难得的放纵。

评论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