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身寒

谁記长安陌上雪,曾梦小楼一身寒。

杂食性cp,记些突发的文,包括一些以前萌过的cp_(:з」∠)_

仅凭兴趣,无关风月

磕cp专用

【林秦】每天看你们秀恩爱劳资不过了!(2)

接上次。

——————

“尸检结果现在已经出来了,死者是一刀致命,胸部和大腿的切割是在死者死后才进行的。”秦明说。

“那胸部和大腿的切割是什么意思?他为什么好端端的把这两个部分切掉?”林涛疑惑。

“死者是25岁的年轻女性,所以我大胆猜测,是因为性,凶手可能觉得这个女人背叛了他,应该是熟悉的人作案。他们以前应该认识,而故意割去乳房和大腿根部。”李大宝耸耸肩。“总有人渣觉得是女孩对不起自己╮(╯_╰)╭”

“哎!宝哥,我怎么觉得你性别歧视呢!”林涛嚷嚷。

我不性别歧视,我只是想怼你而已。

“人渣,让开。”秦明推他。

“哎,老秦你怎么也这样。”林涛不干了!

“╮(╯_╰)╭”

宝哥围观林涛熊扑到秦明身上,然后毫不意外的看到林涛被一脚踹开,啧啧啧,真是没眼看。

………

“林涛,你老实说,你和秦明是不是在恋爱?”

“没有。”

“???”大宝懵逼了,居然没有!宝爷我火眼金睛居然看错了?

“准确的说,是我在追他。”林涛又抛出一句。

“……qnmd!”大宝飚出一句脏话。

“咋了?”林涛歪头。

“没什么,只是有点哽住了而已。”大宝拍拍胸口。

“哦,你少吃点就好了。”

“……”所以近墨者黑?这说话方式真像秦明啊!

“这不是重点,你是怎么说的?到现在还没追上?”大宝好奇。

“哎呦,说起来就悲催,我在你来之前就在追他了,结果你来了都几个月了,我还没追到。”

“是挺惨的。”大宝拍拍林涛肩膀。“任重而道远啊!”

“宝哥?有什么建议么?你好歹也是个女生。”

“呦,这时候想起来爷是女生了?”大宝脸一甩。

“您这不是巾帼不让须眉么!嘿嘿嘿~”林涛傻笑。

“算了,看在你这么惨的份上,我就勉为其难吧。不过结果不好也别怪我!”

“好。一言为定。”林涛兴奋。

哼,秦明是吧,别怪劳资昂!咩哈哈哈!终有一日让你躺倒在林涛身下!

“你在干什么?”冷清的声音响起。

“没什么没什么。”李大宝回神。

“有病。”扔下一句,秦明进了办公室。

“略略略~”

“收起你的小动作。”

“╭(╯^╰)╮”

——tbc——

我果然更热爱三人行掐架撕逼的日子_(:з」∠)_

评论(10)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