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身寒

谁記长安陌上雪,曾梦小楼一身寒。

杂食性cp,记些突发的文,包括一些以前萌过的cp_(:з」∠)_

仅凭兴趣,无关风月

磕cp专用

【k莫】致一科技内部小故事

这是一个致一内部的q群故事( ˙-˙ )

————————————

肖奈:郝眉,马上来我办公室。

美人:卧槽!!!马上!!!

愚公:哦呦,某些人要被老三教育了~

微微:我怎么觉得师兄你分外兴奋?

猴子酒:哎哟~某些人都要被教育了,有人要心疼了(ಡωಡ)

阿爽:我已经感觉到了一股冷风!你们谁来救救我!

愚公:哎呀,发生了什么?今天天气不错。

猴子酒:对呀,愚公,我们出去吃饭吧。

微微:→_→师兄门,你们这样也太不厚道了啊!

阿爽:不玩了,你们这些人什么态度,还是大嫂人好!

愚公:我说,阿爽,你这样可就不对了

ko:你们很闲?

愚公:……

猴子酒:……

微微:……

阿爽:……

愚公:不不不,我们很忙,我们马上去做事!

猴子酒:对对对,愚公等等我,还有一个客户,我们一起啊~

微微:嘿嘿,我什么都不知道●v●

阿爽:你的好友阿爽已掉线……

美人:( ˙-˙ )发生什么了?

ko:没事。

美人:ko我们去吃麻辣烫吧!!!刚才老三居然夸我了!!!

ko:好^_^

愚公:他们走了?

猴子酒:走了。

微微 :为什么我从ko师兄的微笑表情里看到了杀气?

阿爽:因为老大夸美人了,美人居然还说出来了!╮(╯_╰)╭自作孽不可活

愚公:为美人的菊花默哀。

猴子酒:为美人的菊花默哀。

微微:为美人师兄的菊花默哀。

阿爽:大嫂你居然破坏队形!

肖奈:看来你们真的很闲啊?

愚公:并没有,老三。我们只是交流交流感情而已!

猴子酒:没错!

肖奈:不要带坏微微^_^

阿爽:我感受到了来自老大的恶意QAQ

猴子酒:阿爽你个大老爷们别发颜文字装可爱行不?

愚公:老三,我们不会的!

……………

美人:吃饱了。真好吃~

愚公:吃饱了?美人不如请客呀?

微微:这个提议不错!

猴子酒:就是,你要安慰我们被ko威胁的小心脏。

阿爽:对对对!我每天都在被ko威胁!

美人:好吧好吧。说的你们多可怜一样→_→

愚公:👏👏👏

微微:[口令红包]
         [感谢美人师兄请客!]

愚公:感谢美人师兄请客!

阿爽:感谢美人师兄请客!

微微:感谢美人师兄请客!

猴子酒:感谢美人师兄请客!

美人:感谢美人师兄请客!

“微微的红包在6秒内领完,美人是运气王”

愚公撤回一条消息。

猴子酒撤回一条消息。

阿爽撤回一条消息。

美人:哈哈哈,我是运气王

愚公:卧槽,你够了啊!

美人:还有,你们撤回也没用!我可都截屏了

猴子酒:哎呦喂,你现在胆子大了是吧?

美人:@ko,救我啊ko

ko:有事?

阿爽:没事

愚公:没事

猴子酒:没事

微微:师兄,你们好怂啊

愚公:咳咳,这叫能屈能伸。

微微:好吧,就不拆穿你们了→_→

猴子酒:走走走,吃饭去!

阿爽:美人请客啊!说好的

美人:走!爷今天心情好,请你们吃一顿又咋了!

随即,一声欢呼:美人说要请咱们吃饭!一起来啊!!!

美人:我去fshbvn&?*#&%

肖奈:^_^

微微:^_^

评论(2)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