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身寒

谁記长安陌上雪,曾梦小楼一身寒。

杂食性cp,记些突发的文,包括一些以前萌过的cp_(:з」∠)_

仅凭兴趣,无关风月

磕cp专用

【k莫】糙厨子遇上小美人(下)

本来说好要一起更在上篇的,结果发现并不能,有的妹子可能不会持续关注,就酱吧_(:з」∠)_

啊,我已经好久不更新了Orz

——我是正文的分割线——

自从定下了要把郝眉姑娘养成小胖子的计划,大厨几乎每天给美人香送去的菜都是不一样的,各个色香味俱全,让人口水忍不住要流下来。

别说美人口水流下来了,就连美人香的其他姑娘们闻着这味道都要要好多次口水,好比郝眉姑娘隔壁的苏萌姑娘,就着菜香,每天都要多吃一些饭,本来美人香的妈妈还担心苏萌姑娘体虚会病死,这下好了,长的是分外健康了。

“姑娘,再这样吃下去,您就要变成美人香第一个撑死的头牌了!”

“……怎么说话呢”,沉默了一会,郝眉姑娘摸着自己小肚子上的肉,觉得好像确实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第二天,厨子来的时候,她就开口了,“大厨,你明天还是少送些菜来吧”

“为何?”厨子眼见的眉头皱了皱。

“你烧的菜太好吃了,我要是再这么吃下去妈妈肯定要打死我了,我都长胖了,这样下去根本当不了花魁了。”郝眉姑娘抱怨。

“可是你不是最喜欢红烧排骨,蛋黄焗鸡翅,炒三丝这些么?”厨子表示不解。

“话是这么说,可我真的不能再吃了。”

“你胖一点好看。”厨子还是说出了心里话。

“⊙▽⊙”郝眉姑娘被如此直白的告白给惊到了。

“你要是不想干了,我可以想办法让你离开这里。”厨子直接了当的说!

“没有没有。”美人不知道事情是怎么发展到这一步的,总之就被人告白了。“我们在妈妈是自愿的,不过讨口饭吃罢了。”

“我可以煮给你吃。”

“厨子你……”美人心情复杂,她确实对厨子很有好感,尤其是厨子烧菜很好吃,可难道就这样离开美人香?

“哎呀!郝眉你且去吧,我不会怪你的!”突然,妈妈不知从哪窜了出来,一脸笑容,同意了她离开。

“嗯?”厨子眼神示意。

“好吧。”郝眉姑娘同意了。

没见到厨子和妈妈计划通的表情。

——————

后来,厨子揭晓了自己的身份,他是全国首富的二公子,烧菜也算是喜好,偶然遇见美人,为之倾心,后来故意接近美人,连那沉香阁也是为了她才有的。

后来,美人姑娘终究还是被养成了胖美人,在美人的强烈抗议下,厨子十分认同然后拒绝了她。

后来,他们之间的故事不知被谁知晓了,一时传为佳话。






评论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