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身寒

谁記长安陌上雪,曾梦小楼一身寒。

杂食性cp,记些突发的文,包括一些以前萌过的cp_(:з」∠)_

仅凭兴趣,无关风月

磕cp专用

【k莫】糙厨子遇上小美人(上)

新脑洞,短篇,随便码的。

PS: 全程 ooc  !【 性转 】预警!!!
不喜勿入_(:з」∠)_

————我是正文的分割线————

“你说那隔壁沉香阁的大厨长的挺好看?”郝眉摸了摸自己的长发,心想一个厨子能好看到哪去,哪个厨子不是五大三粗,惹人讨厌。

“眉姐姐,我可不是说笑呀,那大厨据说不仅烧菜可口,而且真真是个玉面郎君呢”

“( ˙-˙ )”眉美人听了觉得确实新鲜,下次沉香阁送菜来的时候可以让那厨子来送。

话又说回来了,郝眉是谁呢?她可是美人香的当家头排,因为其蛾眉若柳,身似扶风。且又兼之颜色秀丽,当仁不让成了头排,不过美人人是美,但嘴毒,常常把人气的半死,尤其是平生最爱美人无论男女,见到那丑的胖的无论人家多有钱,都要把人家赶走。

所以,久而久之,大家都知道那美人香的头排其实是个颜控,到后来,去的都是些文人雅士佳公子,颜好钱多,风雅。

至于那沉香阁是新开的一家酒楼,老板是个妙人,懂得做生意,还懂得品美人,说白了也是个颜控,连他那里的小厮各个都是唇红齿白,秀色可餐。所以说沉香阁的大厨也是个脱了那一身粗布衣服变成佳公子的存在!

而因为美人香就在沉香阁旁边,有人说沉香阁的老板就是为了美人香才开在这儿。

当然,老板怎的想,下面人是不知道。

沉香阁大厨还是冷淡的炒菜。值得一提,大厨是个冷美人,炒菜这么火热的事都能让他弄的和在冰雪里飘烟雾一样。

——————

“唉,美人姐姐,今天的菜怎么样?”墨砚问郝眉。

“小墨砚,今天的菜挺好的,不过听说你们大厨更好?”

“姐姐你是不是嫌我丑了QAQ”秀气的小厮一脸委屈,郝眉倒是舍不得了。

“哪有的事,我这不是好奇嘛,你明个儿能让人来见见么?”

“好吧,不过星辰哥他不一定愿意。”

“星辰哥?”还挺秀气的名字,郝眉心想。

“嗯,翟星辰。”小厮笑的没心没肺。

“手可摘星辰,大气。”郝眉表示满意。

“嗯嗯!”刚刚还不高兴的小厮现在倒夸起人来了。

——————

“嗯?我去?”大厨疑惑。

“是啊,美人姐姐想要见见你。”墨砚点头。

“哦。”言简意赅的回答。

墨砚知道依翟星辰的性格,也不会在意什么。

第二天,大厨依旧在后厨烧菜,“辰哥,你今天要记得去美人香送饭呀~”墨砚提醒他。

“好。”大厨面色淡淡答道。

美人香里,郝眉照旧和她的小丫鬟闲聊,正有一搭没一搭时,听人说“沉香阁送饭来了~”

忙跑去外面,结果就见着一冷面公子,虽然粗布衣服,仍挡不住眉宇间的气度。丫鬟想自家小姐定会喜欢。

“小姐,却是个好看的*罒▽罒*”丫鬟一脸春心萌动。

“咦?”郝眉惊讶。

“是郝眉姑娘?”低沉的男音传来,让人觉得很舒服。郝眉不禁红了下脸庞,别人只知道郝眉是个颜控可不知道其实她还是个声控!遇见这样长的好看又声音好听的更是难得!

“是我。”调整了下心情,郝眉把自己调整为严肃状态。

“郝眉姑娘,这是今天的菜。”大厨言简意赅。

郝眉听了他的声音又见了人,忍不住的心跳加速,呆呆的看着他,兀自笑的开怀。

翟星辰之前听过不少人说那美人香的美人头牌好看,等到看到本人的时候心里也不免赞叹了一声,果然是美人,怎么就是有点呆?

傻傻的,笑起来比不笑好看,吃东西的时候像松鼠。好像更喜欢吃肉?无形中,翟星辰就把郝眉姑娘的一些兴趣爱好给记了下来。

对了,这姑娘对于自己做的糖醋排骨尤其热爱,看她吃了不少,翟星辰表示下次可以多烧点,完全忘记了当初自己其实很不情愿。

不过翟·表面高冷·实则热爱吐槽·星辰大厨为了不崩人设还是冷着脸说好吃下次也可以一个人来吃。

郝眉姑娘一脸惊喜,眼睛都笑弯了,大厨沉浸在美人的笑颜中也不觉弯了唇。

还有啊,看着看着,大厨发现这美人着实瘦了点,总觉得哪里都好,不过胖一些更可爱。

想着要把人喂胖,大厨心里琢磨着明天该烧什么菜呢,美人已经吃完了,笑容满面的说“大厨,劳烦你了,今天特意送来饭菜。”

“不劳烦,你开心比较重要。”冷着脸的厨子说出这番话来让美人忍不住脸红了一把,连个厨子都这么会撩不如加入美人香算了!

完全不觉自己撩了一次姑娘的大厨收拾好了碗筷,带着食盒回了隔壁沉香阁。

墨砚小厮凑上去问大厨:“辰哥,美人姐姐是不是很漂亮?嘿嘿*罒▽罒*”

“嗯,所以今后都是我去送饭。”

“啊!⊙▽⊙不要哇 !!!”墨砚哭喊着也挽回不了厨子对于小胖美人的养成计划╮(╯_╰)╭

对于养胖一个人,厨子还是比较有经验的,虽然这是他第一个要养胖的妹子,不过看着妹子对于吃糖醋排骨毫无犹豫的样子,厨子就知道这个人应该很好养。

——tbc——

评论(4)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