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身寒

谁記长安陌上雪,曾梦小楼一身寒。

杂食性cp,记些突发的文,包括一些以前萌过的cp_(:з」∠)_

仅凭兴趣,无关风月

磕cp专用

【连化清×于曼丽】牵尘(10-12)

【10】
“去哪儿啊?”肖三看着准备出门的于曼丽奇怪,平常于曼丽一般不会随意离开这里,除非是有任务。

“嗯,我今天去吃面。”

“吃面?特意去外面?”

“嗯。”

“难不成是你生辰?”

“呵,也不算吧,我就是个孤儿哪来的生辰…”说完于曼丽低下头。

肖三反应过来,谁还没个过去,估计是有什么事要纪念吧。

确实,这天是于老板捡到她的那天,是于曼丽开始享受到幸福的日子,去学会怎么正常生活,感受爱和被爱,可惜……

“等等,一起吧。”这时候连化清突然说话。

肖三本想着这俩人一起去他就不打扰了,结果于曼丽把他也叫上了,肖三爷也不是矫情的人,只不过得小心点,毕竟他和连化清是暗地里的关系。

三个人晃悠悠的往街上走,难得的,魔古道的头目们去体会普通老百姓的日子,连化清想不起来,多久没去外面这样不是为计划,仅仅是单纯的吃饭了,一时间几人都有些感慨。

一路无话,终是来到了一个小摊子上,这时已经有些晚了,七点,平时大伙几乎吃过了晚饭,就他们三个和一个错过了饭点的工人在,看着路上匆匆的行人,于曼丽眯起了眼睛,仿佛回到了过去于老板带她去吃面的时候。

“面来喽——”小摊老板大声招呼,“我们家这时候人最少,也最能吃上一碗好面,过会儿人可就多了,各位慢吃——”说罢去了灶台后面忙活。

连化清盯着碗里的面也有些迟疑,他也很久没在这样的环境里吃面了,以前人人喊打,饥一顿饱一顿,后来躲起来了,都是肖三提供的,也没机会吃这平常的味道,如今吃着竟觉得味道不错。

肖三看看他俩若有所思,想起了他家兰兰,他家兰兰有时候就会跑来这小摊上吃馄饨。他有时候跟着她,就想陪她一起,可惜他没这资格。

“怎么样?还不错吧”于曼丽忽然开口。

“好吃!”肖三给面子的说。

“不错。”连化清也慢条斯理的回答。

三人在这悠闲的气氛下就这么笑了,竟也忘了自己是什么身份。【魔古道三大佬聚头街边面馆意欲何为?究竟是天津卫又一次的天翻地覆还是警察局再创佳绩?】

【11】
“二少?”于曼丽并不意外。

“嗯,我哥哥说有事找你。”在青楼里,黄玉不敢暴露。

“奴家明白,二少我们去外面~”于曼丽语带挑逗,抛了个媚眼。

妈妈看着,心照不宣。

于曼丽妖妖娆娆跟着黄玉慢慢走远。

包厢里。
“怎么,二少有兴趣合作了?”

“你究竟是什么人?或者说,你们?”

“二少真是个聪明人,那我也开门见山。”于曼丽坐在桌边拿起瓜子,“二少可知道,魔古道?”

“魔古道?”

“二十年了,二少还小,不知道也是应该的。”于曼丽微笑“我们不过是求个变化,二少也是,我们都不甘于现状,想要改变,那就得要有人牺牲,不是吗?”

“你们想要什么?”黄玉还在试探。

“不多,我们只是要跟二少合作,彩门是天津卫江湖里的大门派,我们只是觉得强强联手,做事更加方便。”

“我怎么知道你们没骗我?”

“我们不会骗你的,毕竟你比黄一索聪明不是?我们更喜欢和聪明人合作。”

“你们怎么让黄一索死?”

“很简单,只要二少点头合作,我们自有办法,而且二少也不会有任何危险。”

“……”黄玉思考不长,随即点头“好。”博一把总比看着彩门堕落在黄一索身上要好。

【12】
“成了?”
“嗯。”

“果然,有你出马不会失手。”肖三夸人从不吝啬。
“谢谢~”

“以后你就尽量别出去了,有什么事交代黄玉就行。”连化清发话。
“嗯。”于曼丽脸上看不出什么情绪。

肖三在一旁倒是感觉得到连化清不太开心,于曼丽也是心不在焉的,这两个人怎么了?肖三爷对于这两个人的关系可是相当关注。在魔古道无趣的生活里,这样的八卦真是比杀人有意思多了╮(╯_╰)╭

————————————

肖三爷日常八卦脸(ಡωಡ),基本这两个人的奸情都被他尽收眼底了,以及写着写着总感觉画风脱离我原来的想法,本来准备让曼丽狗带的,emmm...看样子很可能我会让教主改过自新重新做人( ’ - ’ * ),然后所有人he大团圆结局_(:з」∠)_写不来be的绝望😭

评论(4)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