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身寒

谁記长安陌上雪,曾梦小楼一身寒。

杂食性cp,记些突发的文,包括一些以前萌过的cp_(:з」∠)_

仅凭兴趣,无关风月

磕cp专用

【连化清×于曼丽】牵尘(4-6)

【4】
自从丁义秋死了以后,连化清他们准备好的计划开始有些慌乱,就好比上次圣童丢失,小河神郭得友和他那些朋友颇有些本事,能一桩桩一件件的抽丝剥茧,找到背后操控的他们,但是那又如何,定好的计划,仍然按部就班,一点小差错,不过是计划外的惊喜罢了。

于曼丽是魔古道明面上的杀手,肖三在暗中,很多事都没法做。

于是,最近于曼丽有些忙,她忙着给计划弥补,收拾残局,免得暴露。

……

“不要杀我!”男人恐惧的声音在小巷子里回响,边惨叫边跑,“救命啊————”
于曼丽饶有兴致的看他往死胡同里钻,“你继续跑啊~”
“妖女!你为何要助纣为虐!你们不得好死!啊——”男人突然停止了说话。
“呵,助纣为虐?你也配说这话?多嘴!”于曼丽冷哼。

妖妖娆娆的背影在巷子里煞是好看,美人总惹人遐思。

“解决了?”连化清吞吐烟云。
“嗯。”
“他没说什么?”
“他还能说什么?”于曼丽不愿意告诉他,也不是什么好话。

时间长久的静止,悠扬的乐曲在黑夜里格外清晰,于曼丽在楼梯上喝酒,楼下连化清低头隐藏在黑暗里。

一如往常。

【5】
“客人好,今日想要什么货色?”

“最好的!”

“好嘞!带这位爷去包房里,上最好的货——”

昏暗的空气里,到处躺着醉生梦死的人们,一个个吞云吐雾。

于曼丽礼貌的回以微笑后又低下头,快步离开,她隔段时间就会来聚华大饭店的烟馆里看看,毕竟有许多魔古道的成员要靠这大*烟过日子。

为了不暴露身份,她挂名来这里做服务生,推说自己身体不太好,所以也不经常来,但是她提供给王掌柜那种香所以她这样也没人敢说她。时间久了,大家也习惯了。

她从小门出去,看到大门前的郭得友,心里一紧,他们怎么来了?

她匆匆跑上一旁的高楼,观察情况,果然没过多久,她就看见郭得友几人进了烟馆,坏了,烟馆里还有那么多魔古道的成员,她一个人又脱不开身,情急间,她跑到楼下打了个电话,三两句解释了情况。

连化清让她先不要暴露身份,他找人想办法。

于曼丽回到楼上继续看烟馆情况,不出所料,几人大闹烟馆,眼睁睁看着魔古道成员都被带走,于曼丽不甘心,虽然她也不喜欢这些人,可没了这些人,始终是削弱了连化清的力量,她不愿意看到。

还好,警察局倒是来的快,她知道局面很快会控制住,这些人估计也就是弃子了。

转身就走,要救人也只能从长计议了。

【6】
“那些人不救了?”于曼丽还是不甘心。
“不了,既然小河神不让我们好过,我们也不必手下留情了,必要的时候杀了他们。”
“嗯。”于曼丽这才稍微松了口气。

肖三觉得这话怎么听怎么像是老婆被欺负了,男人要为老婆找回场子?

哎呀,兰兰最近也不常回来。肖三摇头,一个人寂寞呦~

虽然于曼丽不甘心但也不敢轻举妄动了,他们的活尸没养好,暂时手里也没有人可用。

对了!这天津可是有不少三教九流,江湖人也是力量!天津彩门听说当家人是个草包?

每到这时,于曼丽总像只偷了腥的猫,格外勾人,肖三知道她估计又有新主意了,就等她打好了算盘自己布置了。

他一度觉得于曼丽和连化清从某些地方来看简直天生一对。╮(╯_╰)╭

评论(7)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